2009年12月27日

心慌乱乱的 这样生活 真的没关系么?

心慌乱乱的吖.
到底怎么了呢.

发现自己是个迟钝的家伙.其实.
如果那些是信号的话,怎么没发现呢当下.

不过说什么也没用了啦.
婆婆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去追也没用啦.
aiyyeee 好像说到很男女关系去=.=??

姐姐昨天又来了.跟她男朋友一起.
还是跟以前一样,带了一大堆东西给我.
泡面,热可可,身体磨砂,很热卖也很鬼贵的toner,
圣诞节的糖糖,帮我朋友买的保养品...blablabla..
然后上次我跟她说我没钱修电脑了,
又给我钱了这次.朋友的保养品的钱也归我.

心虚的抬不起头.
这样无回报的索求,真的没关系麽?
这样下去,我会不会变成蒲公英吖?
吹一下就散开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