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请继续爱我

当一个男人嫌弃你的时候,就是真的嫌弃你的了.
这是我深信的事.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
"我配不起你"
请马上的,用力的相信他,收拾伤心的心情,然后离开他.
如果他喜欢你够深的话,他会努力配的起你的.
不用怀疑,但男人说出这句话,带出的意思是,
"请你去找更好的男人吧,我已经找到比你更适合我的女人了."

当你还喜欢我的时候,
所有的幼稚行为都能容忍,或许还觉得很可爱.
但你不再像以前一样喜欢我的时候,
每一个错误你都会不断不断地放大来看,
你会忘了如何对我笑,如何安抚我,如果展现当初的大量

好害怕会走到哪一步.
好害怕.好害怕.
所以不要从我身上夺走你对我的爱,
好不好,好不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