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打勾勾 下一次说好当好朋友

今天,突然想起中学的一个朋友.
她曾经跟我说过那么一句,"我有预感,我们会做很好的朋友的"
她坐在我的右边,表情是微笑着的.有点呆呆的,幸福的.
那时候,我们有好多交集,好多事情也是一起去办的.
她也知道我喜欢14号的事.也总是暗中帮忙好多次.
但当下我只是吓了跳,然后不是很热情的反应,
"怎么会那么说呢?"


后来,事情结束了,我们也没什么联系了..
或许是我不太冷漠,吓坏了人家吧...


突然地,我好想念,好想念那个朋友,
也好后悔自己怎么那样回应.
如果再来一次,我也想笑着回应说
"是啊,我也认为我们会成为很要好的朋友呢.."
我是真的那样认为的.真的.


下一次,我们还有机会的话,要成为很要好的朋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