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雨之后の尽头是什么?】✿~>>==

我的心一尘不染,

就如同透明漂亮的水晶玻璃;
我听见前世今生的呼唤与渴望,我看见命运错综复杂的情景与牵绊;
但我仍然孑然一身,太干净的心看不见仇恨与丑陋,太干净的心摸不见爱恨与情仇。
我仍然孑然一身,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徘徊。我仍然孑然一身。







我是小雨.
不是周杰伦第一部音乐电影里头的女主角.也不是IQ博士里头的机器小女孩.
我是我妈妈的女儿.(最小的那个)
我是我婆婆的孙女.(最麻烦那个)
我是我姐姐的妹妹.(最厉害A她的那个)
我是小雨.
我是小雨.
我是小雨.

还有多少时间, 可以在自我介绍时大方的说 我叫小雨?
在这里 自我介绍开始
你好 我是小雨 是过去的那个
就算长大后 还是有着记忆自己从小被叫小雨的那个小雨.
大家好 我是小雨.

如果要看美美的文章或许我没有
如果要看浪漫纯情爱情故事我也没有
我有什么
我也不懂
接下来 看就懂了



谢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