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中学时

下午2点15分 放学钟声响起
2点20分 步上回家的路 走着千遍一律的路
太阳很晒 汗水很多 我怕太阳 拿着雨伞
守在校门口的父母亲现在不会很多
因为那些小弟弟小妹妹1点就放学了


2点15分放学时候 时常在想
上课时间的长短是否意味着我们的成长
太阳很晒 汗水很多 在校门口 笑着道别
道别以后 等待彼此的是 熟悉的补习班
化学物理生物国语英语文学高数 等着我


2点15分离开学校 2点23分到家
说上一句 我回来了 婆婆说声 回来了啊
放下书包 脱下校裙 拿起浴巾 快去冲凉
15分钟沐浴10分钟吃饭 3点以前准备好
3点15分水壶书本笔盒丢进包包 说声 去补习啦


3点30分的补习 每天朋友和我都会轮班迟到
3点40分老师开始讲课 偶尔瞌睡 尤其上高数时
抓着头皮 上次明明会做得 什么她总爱换来换去
害我都不认得她去 真是难以抓摸的啊


5点放学 大家走在很多树的路上 笑着 闹着
当然还是怕太阳 所以拿着雨伞 最后道别 明天见

独自走回家 慢慢的 路边有小狗大狗还有老狗
喜欢跟他们打招呼 然后告诉他们千万不要来追我
其实我真的是好人 也不会去害他们


5点25分 到了家 电视播放着意难忘或者黄金年华
开门关门收雨伞 说声我回来啦 很累啊今天
舅母煮好菜 公公或许吃着饭 我说 公公吃饭
公公说 吃你的头啊 我说 好啊 那么公公吃头


7点播放着新加坡连续剧 一边玩电脑一边偷看
婆婆说这样对眼睛不好 叫我专心玩电脑 不然就专心看戏==
然后假假没有听到 继续玩电脑 然后继续假假偷看电视节目
晚上节目怎么过 讲真我都忘了 功课有没有做 我也不记得了
只记得11点后一定会关灯睡觉 然后说声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