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日记一篇

27-3-2009 星期五 一个下雨的日子



是一个赶完culture和英文group assignment 的好日子
这几天都好迟or好早睡
最早3,4点 最迟早上8点
幸好半夜有小凡陪着 不然一定会认不住去偷偷睡觉
感觉身体像发水面包一样肿起来了 后腰还蛮痛的 还蛮担心是肾脏的问题

跟小凡认识没有很久 但那么巧 这几天的熬夜时 都刚好有他陪
还说了很多事下 还有很多对白 哈哈 就这样度过寂寞的夜晚
其实一个人的电台还不错听 赫 还真的是谢谢他多多下

还有要谢谢路霸 从一上jz开始就认识他 找他msn有时已经成为了习惯
这算是彼此制约了麽? 赫赫 我不懂

还有谢谢leong吧..虽然他时常mention自己还是男 可是他还是可爱下
那时我跟小亲的事 他帮我很多 又听我说话 那时的我 是那样的痛苦却又犹豫着
谢谢他send给我的歌 我很喜欢 谢谢

大卫也顺便谢谢下吧 虽然没说什么心事 可是感觉还蛮保护女生的吧
还有还有...这些下去会写不完哦 还是写会重点好了

啊啊对了还有重要的yy 谢谢你讲我声音跟罗亿诗有像
虽然其实我唱歌难听下 谢谢你发给我的歌 谢谢你陪我说话
虽然你去做工开始忙碌了 希望你过得不错 加油哦 去台湾找美女给妹妹看

早上 有人call起身 感觉真不差 十点的课 八点起床
你出发去桃园 我出发去学校 两条不同的路 两边不同天气 这更加证明世界很大

赫赫 去到学校 班上朋友用很惊叹的眼神看着我 老师也是 可是老师是女的wow
坐在sky隔壁 被赞美说好适合你啊 其实感觉很开心下
darren在哪里鬼叫 叫我平时这样打扮就好了 珊雩说我化妆前后气色差很多
joan说这样适合我 小娃娃说她也有件类似的连身裙
老鼠cindy燕欣仪还没进班 呀~今天说好去吃烤肉的
有可能是赶culture赶到太夜了

接着我们去上英文课 wow今天1小时的课 开心下
其他不说了然后我们去吃time square的bbq plaza吃烤肉
然后珊雩和燕的车停在我apparement楼下 然后我们去搭lrt
这是在珊雩车上拍得 讲真我觉得艺术下 虽然她们讲其实还好


那个烤肉其实murah下
给我想下有谁去了阿...
叔叔,达人,达达,sky,珊雩,joan,cindy,小老鼠,燕,我,欣仪
叔叔厉害下 吃饭吃了好几碗 回来后达达说他肚子痛 不懂是不是吃不惯好料
突然有拍照的feel 结果其他桌的小姐一直看着我 实在让我害羞下

然后加汤时 我发hiao 燕就帮我拍下扮服务员的一刻


然后吃完烤肉后 就去找ahyenn幸福万岁zuyewhlauhaloo还有啊夜唱歌
下着大大的雨 好紧张下 燕搭lrt回先 小老鼠去sg wang 我去lowyat 其他全部还在走街
唱歌的感觉还不差 觉得特别下 只是可怜的zuye电话就这样消失在人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