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生病了


生病了 头很晕身体很痛 很久没有那样的感觉了
很辛苦
为什么人总是靠近后却又远离
难道真的只剩下洋娃娃不会离去麽

睁大眼睛 发生的一切 全都看在眼里
啊虾先生 其实我知道我错在那一步
如果我说 我是故意那样做的你相信麽
如果我说 就算我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却还是会那样做 你相信麽
很多事情 明知道做了会后悔 我却还是会去做的
好像那样的话 才能比较证明自己存在过一样

我们说好不rush的 我们说好的
如果我说我是故意去破坏某些感觉
或者说我明知道做了某些事会破坏某些事
但我还是会去做的 我是不是很任性?

文字什么的总是那么美丽 如果我们见过彼此 就不会这样美丽了吧
无法荡然的面对对方了吧
身体的疼痛让我变得脆弱
有时 我好恨自己的怎么那么容易生病
不能淋雨就算只是毛毛雨 我叫小雨 每次淋雨后不立刻洗澡就会生病
太阳加上汗水让皮肤过敏 是我的血液太差劲还是我太没耐心
不能操劳过度 从kl回jb如果不好好休息个一两天 又会生病
生病有人照顾是一种幸福 家人不在身边 姐姐没有机会笑我 婆婆没有办法来到床边逼我喝水
一起从hometown来的roomate煮着东西给我吃
突然的不那么寂寞了

很多时候 我们需要文字的关心
可是更需要实际的行动
啊虾先生 我不想用去文字解释
会离开的始终会离开 会结束的始终会结束
我也想为你做些什么 可是你并不需要我
还有机会麽 一起庆祝生日
在那一刻说的感觉是真的
原谅我的理智与任性 那爱怀疑的个性
我不能再像过去那样 坐在电脑前面相信着文字

头好痛 好晕
脆弱的想做些什么 抓着些什么 说些什么
可却不知可以做些什么
很可笑吧
我说过了 我没你想象中完美
我只是很脆弱很平凡的女孩

好了 努力的走下去吧
不管距离多遥远 都还是会回到原点

2 条评论:

  1. 试着去拥抱寂寞。。

    这是你告诉我的。。

    最爱五月天的“拥抱”

    “昨天太近,明天太远。。
    默默聆听那黑夜。。”

    总是独自听着这首歌。。
    心情跟着沉沦。。
    多年前无意听见。。
    多年后依旧牵动心弦。。

    “隐藏自己的疲倦。。
    表达自己的狼狈。。
    放纵自己的狂野。。
    找寻自己的明天。。”

    我们都在做自己吗?
    人生有太多太多的不知道。。
    站在过去和未来的夹缝中。。
    我们迷失了吗?

    总在追求开始的单纯。。
    淡淡的。。
    生怕自己抓不住。。
    溜走了。。

    慢慢的。。
    不同。。
    因为长大了。。
    懂得害怕了。。
    抱歉变多了。。
    委屈自己的时候也多了。。

    开始去爱。。
    身边好像有着无数的围绕。。
    伸出手去。。
    抓住了什么?

    思念吗?
    是的。。
    总会想念着一个人。。
    尤其寂寞的时候。。
    很多时候无法自拔。。

    文字。。
    表达的呼吸道。。
    拼凑出来的。。
    会是自己最真实的形状?


    时间和风是同类。。
    看不见。。
    回不来。。
    你感受到的。。
    是什么。。

    靠近。。
    在感觉到彼此呼吸的时候。。
    然擦肩。。
    然转身。。
    在看不见的未来。。

    真的寂寞吗?
    会问。。
    当每一天的节奏。。
    都在告诉。。
    灵魂的哀伤。。
    是的。。
    拥抱寂寞。。

    也奢求一丝温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