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差不多快病好了~~~

生病差不多快好完了 只是一直在咳嗽+喉咙痛
生病时roomate说我整个人丑去

皮肤老的好快 这星期是功课week 要赶功课了
可是我都diam不下来做东西 都一直online找别的事情做
不能专心就是我的坏习惯吧
再这样下去就要打你屁屁了哦

刚做了姐姐之前买给我的oxygen mask just need 5 minute 整个人白去 开心下

最近一直在听mariah carey 的bye bye
虽然这首歌似乎蛮久了 快一年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
想唱 可是我唱歌又总跟不上音乐 好讨厌哦
嗯..道别的时间又快到来了吧
来到kl念书已经满一年了 很多事情都不敢去做
现在似乎要为自己而活了> < 本来在存钱去买相机的> < 可是后来那个钱拿去学日语了...
希望不要浪费钱> <要好好学习> < 因为是自掏腰包的
(不是自掏腰包的就可以不要好好学习了麽 你这个坏女孩

可是拿去教学费后= =应该还有剩余的钱啊= =
那个钱我到底花去哪里了吖.....?
最近穷到不像话 9月还plan好跟班上的同学去sarawak玩呢> < 再不存钱那时候我就真的得吃自己了
(其实在心里盘算如何跟家人要钱> <> <

好穷困啊~~~~~什么时候才可以不要那么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