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hmmmm......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down...
姨妈明明就还有还有段时间...
突然觉得自己很cheap....很cheap很cheap......
人家是什么 我又是什么?....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cheap呢?
为什么可以那么cheap,cheap到死呢??
....
姐姐那是我的错麽...
你说我是不是xiao de...
如果是别人这样讲我xiao de...我应该会生气 啊不然就觉得对方白痴的..
可是看到你的回复我笑了...
you are my sister....my dear sister and only one sister in the world.....
you take care for me...as not everyone can do and do that for me .....
do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and i need you, dear sis?

在这个世界上 还有谁会像你一样在乎我呢...
基本上你看到这里应该会说我发dian....
哈哈 希望你bf有好好sayang你...没有让你寂寞辛苦> <

还是觉得自己很cheap..有点cheap...
其实如果我不说出来就永远不会有人说我cheap了吧
也没有办法抓到这个当我以后的痛脚了吧..
可是真的有那样变态的人的...希望这种人表给我遇到...
虽然我很cheao...可是那种人连cheap都不配用....基本上...那种可说是单细胞生物...
没有nuclear...愚...

今天在jusco遇到了传教者...
我相信神的存在...更相信完全的结束才有完全的开始.....
一切又会重来..轮回...
亲爱的灵魂...还要悲痛快乐多少次...
红色的蔷薇...划破纤细的手指开出新的花朵
多么美好 漂亮吧 阳光还是会出现在今天的天黑以后...
终会有一次...疲倦的才也无法走下去了吧..对吧...

突然好想拍照...
不是被拍...是那种把眼睛看见的画面...脑袋构成图给勾画出来...
最近有点厌倦出去拍了..我是怎么了...
依依先生说雨你还是不要出去拍了吧...
他会这样说其实也算是我的心声吧...
那么丑陋的我...真的有时无法鼓起勇气对着镜头微笑...
这是一个合作关系...希望在目前的合作关系中...可以学到更多更多的东西..
接下来要好好发问的了...不要因为害怕胆怯而错过...加油...
> <好想自己抓相机来拍东西哦...讨厌...

3 条评论:

  1. 我也是曾经觉得自己cheap的
    只不过是在多年前 = ='''
    啊哈哈 ><
    啊,你知道我是谁了吗?猜猜看啦~~~~~

    回复删除
  2. T-T 偶尔真的会觉得很cheap很cheap罗...
    不过还是要坚强的不让自己感觉很cheap下去= =
    = =你笨蛋啦~那么明显谁不懂~
    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只有觉得自己cheap过一次罢了...
    讲我笨蛋~那是因为我留言后才加照片和资料的好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