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相信的话 会不会比较幸福

朋友很多,可是可以说话的有几个?
但我们越来越成长.害怕的事情越来越多.人渐渐会变得沉默.
我知道,当我越成长,顾虑的事情会越来越多,越来越重,
或许一直到一天,再也飞不起来了.

孤单的变老,孤单的生活,孤单的死去.

有时,我喜欢微笑着看着要好得朋友,听她们说话.
叽叽喳喳的,忙碌的,讨论的,或许话题都无关紧要.
但就是那样喜欢看着她们.
或许能从那里,得到存在感?

我努力不让自己变成只能共欢乐的女孩.
也幸运的,遇见几个好女孩,能陪伴着.
或许,不是一路都一起牵手走着的.或许,不是能时常联络见面的.
但就住着重要的位置.不管隔多久再见面,都能微笑着聊着,笑着.
不管跌倒多少次,我们都知道,最开始的自己在哪里.
我们看见彼此的过去,成长,知道人不会永远没有错误.
有时彼此嘲笑着,戏弄着.却打从心里不会生气彼此着.
意见有时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时,在寂寞孤单犯错的时候,
有没有一个人敞开怀抱等着你,愿意微笑的迎接你的来犯.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愿意无条件,无理由的支持你.

或许是因为还没有成功过吧.
也就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给我们失去.
也或许这样,才能义无反顾地用力的呼吸,用力的跑下去吧.
"幸福是用悲伤换回来的" joan说.
是啊,或许是的,可是难道现在大家所面对的悲伤与痛苦还不够多麽?
幸福难道真的得死了几个人,然后才能得到麽?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相信的话,会比较幸福" 我说.
所以,我们要努力相信,幸福会到来的,不管掉了多少次眼泪,不管错过了多少个人.
相信,幸福总会来到身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