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7-10-2009 09:31 PM

昨天,第一天上学.休息时,和班上的同学去了新开的wangsa walk.
很geng jeong下.因为当时钱包只有RM2
幸好另一个小袋子还有些钱
出席人数有xin yee, yin chen, 小老鼠,cyndi,燕,珊雩,啊月,大人,joan,小娃娃还有我.
总共11人.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的食物
吃完后,发呆时候突然有片蛋糕(某S跟R字开头的 )停留在我面前.
不用怀疑 就是一片
他们小小声唱歌又压抑着兴奋的样子 很可爱
谢谢啊
蛋糕很好吃

~~~~~~~~~~~~~~~~~~~~~~~~~~~~分割线~~~~~~~~~~~~~~~~~~~~~~~~~~~~~~

在这里要谢谢几位网友.
看到我生日没出去,就说要帮我庆祝生日.
可是当时我在jizha玩杀人游戏,走不开,不好意思.
但是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谢谢.^^


~~~~~~~~~~~~~~~~~~~~~~~~~~~~分割线~~~~~~~~~~~~~~~~~~~~~~~~~~~~~~

小蓝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他说祝他和我生日快乐.
问他去哪里庆祝.他说在学校还有功课陪他度过.
我以为我已经很低调了.没想到他比我还..
突然觉得他很坚强.
只会玩乐的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堕落.


~~~~~~~~~~~~~~~~~~~~~~~~~~~~分割线~~~~~~~~~~~~~~~~~~~~~~~~~~~~~~

嗯,中午和pearlly还有winnie一起去mid valley.
身上就是那个很geng jeong的衣服.
贴身下.看到我自己都很紧张.
肚子饿了,找食物吃.
人物不美 所以放小小就可以了.


忧郁的winnie在问"食物什么时候才来 " "我很饿我很饿"小雨说 pearlly就一直笑

面包先来,难道他发现我们肚子好饿??!!
接着是饮料.

想尝试很久了的鸡尾酒
那个服务员很健谈 竟然问我够岁喝这个了麽= =
快快跟他说今天我生日 20岁了哦

食物要放大大个
本来还有叫多一个意大利面 幸好他提醒我们说食物很大分

很好吃很好吃
三文鱼的味道吃起来好像火腿的鲜美


不错吃不错吃

然后付钱时是这样


娃哈哈
败家女= =
给婆婆知道会晕倒
三个女孩,都是第一次进这家店.
离开时店员跟我说生日快乐.
可是做么没有请我吃蛋糕的.


pearlly寄好东西,winnie买好眼药水,我突然想起!!
选择来mid valley的目的!!!
就是去!!!寻找泡芙~!!!!



左边是winnie 中间是我 右边是pearlly~


很大一个 好吃是好吃 可是没我想象中好吃
而且吃完完整一个 有点小腻


~~~~~~~~~~~~~~~~~~~~~~~~~~~~分割线~~~~~~~~~~~~~~~~~~~~~~~~~~~~~~

刚拿了医生报告.身体没事.
只是需要打只B型肝炎和A型肝炎抗体.

起来要离开时,医生说我穿的很性感.(女医生)
然后要我坐下.继续聊.
我说,今天我生日,这是朋友送的衣服,就穿了.
然后她似乎误会,以为是我男朋友送的= =?

然后,就跟我说了很多.
不要随便fall in love啊.什么的.
如果要得话要怎样怎样.
因为很多传染病.
这些事情,有时对方未必对自己诚实.
而我们也未必知道对方的过去.
而且分了又哭,又难过,然后又怎样.
控制好自己的心.
恋爱了,for future husband.
虽然她说的,我都知道有道理.
但是实行时,又会有困难出现吧.
周围的人时,又会好容易随波逐流吧.

很好的一个医生.
我喜欢这样被关心着.
可是 怎么感觉 心还是空空的
在某个一角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