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I'm小狐狸 says: ✿【还有好多梦 要做】✿

PART1——为什么是小狐狸?
童话故事里的狐狸 狼 似乎都是坏角色
小绵羊 小猪 兔子 似乎都是等被吃掉的角色
但我想狐狸 狼 或许都是个好孩子
曾经曾经 他们都拥有干净的心灵
只是 随着时间的磨炼 会让他们渐渐忘记自己的干净麽?
只是 故事里所需扮演的角色 让他们戴上沉重"坏人"的面具面对世人
但我想 他们其实都还是个好孩子
一直 一直都是



PART2——如果你想看下去
我想,这个序,或许来的有些晚.
如果你想继续了解,欢迎你继续看下去.
如果你只是来八卦,我也无所谓.
只是希望,不要看了我的几篇文章就自以为的了解.
我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解释完自己是个怎样的女孩.
也无法接受自己完全被谁理解.
但会尽力的简短的叙述自己.
希望会被记得,在这浩大的宇宙里,
曾经有这样的一个女孩 存在着.



PART3——简短描述
女孩,某年秋天生,天秤座,AB血型.
不高但不矮,不肥,但肯定不算瘦.不美但说不上丑.
多愁善感,却讨厌泪水被看见.假装坚强,只是想掩饰软弱的部分.
喜欢自己的星座,讨厌人家说AB血型的人自私.
个性有点骄傲孤僻.喜欢发呆 思考 看书 做梦 睡觉 吃东西.
脑袋的异想世界常让朋友傻眼.走路时常跌跌撞撞.
喜欢紫色.衣柜衣服却白色居多.
相信人能以颜色和气味区分.没有绝对的好坏.只有适合与否.
天生左撇子.后天训练右撇子.两只手都会写字.
左手负责画画,做数学.右手负责抄写,考试作答.
相信世界上有幸福.却不相信幸福会降临在自己身上.
曾经迷失过自己,忘记自己的味道,性格.
把身上的气味隐藏,后来才发现不管怎样假装不去看某些东西.
那些东西却仍然存在.
曾被朋友说是疗伤系女孩.讨厌过渡喧哗的场景,却也喜欢热闹.
努力在热闹与宁静中维持自我平衡.
讨厌别离.不喜欢说再见.害怕说再见面的期待然后再次的别离.
寻找永恒不会改变的东西.收的第一份圣诞礼物是皮卡丘玩偶.
害怕的东西有黑暗,鬼怪,会蠕动的虫子.
讨厌的东西有生日,节庆,自以为是的人.
喜欢的东西有妈妈,姐姐,婆婆,还有好吃的东西.

最后,我想把我的味道找回来.
                           ————还有好多梦 要做——





我没有迷路,只是雪太大,让人看不清,而阻滞了前进.



我的心一尘不染,
就如同透明漂亮的水晶玻璃;
我听见前世今生的呼唤与渴望,我看见命运错综复杂的情景与牵绊;
但我仍然孑然一身,太干净的心看不见仇恨与丑陋,太干净的心摸不见爱恨与情仇。
我仍然孑然一身,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徘徊。我仍然孑然一身。
————18岁的小狐狸

3 条评论:

  1. 喜欢紫色.衣柜衣服却白色居多
    不懂为什么喜欢这一句...哈哈

    回复删除
  2. kkb小妹,在此一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