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挑战蒸蛋糕~~


呵呵呵,中午时和winnieh,jamie去ong美眉家帮忙做蛋糕.for明天卫塞节庆祝用.
2点多那样到她家,几乎还没开始,就听见门外有"咦~砂~~”的声音(有人跌motor..)
描述不是很好.我对声音的形容词似乎都不很敏感..==?
结果她们三个异口同声的叫我
"小雨啊~PBSM的还不过去~"
可是我没有当时立刻过去罗..我以为不严重==(T-T)
(犯下最不能犯的错..相信senior们看到我这样的态度会摇头再摇头..T-T)
后来那些auntie弄了好久下,就跟出去看了..
不看还好..原来还蛮严重的
很久没有帮人处理伤口了,感觉有点小紧张
希望她们两个小女孩的伤口会快快好起来.不要留疤痕
后来就继续帮忙做cake.回来家里后就快点叫舅母驾motor载我去买材料.
决定自己做多一次.因为是蒸蛋糕,不会太热~那样婆婆就比较能吃的说~~
这也是我自己第一次挑战蛋糕


step1:这些是材料
320gram butter
180gram/160gram Caster sugar
300gram marie biskut (磨粉)
七颗 鸡蛋
半灌 炼奶
少量 可可粉(调色用)

呵呵~还蛮简单吧~

step2:Caster sugar+butter 搅拌~

一直到发白


step3:忘了拍下来.鸡蛋一粒粒加入,然后加入半罐炼奶.

step4:慢慢加入marie粉(那两只手是姐还有表妹的;这时我在烧开水 )


step5:分成两份,一份到进模内蒸20分钟(A);另一份加入可可粉(B);A蒸了20分钟后再加入B蒸25分钟




完成品 T-T 不知道是不是天色暗了所以灯光拍到不是很好
但是味道还是okay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