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人生总有一次,愿意为了爱情而沉沦的经历


想买双鞋 寻寻觅觅
"想要" 却不是"需要"
就是想拥有
有了这双鞋后,穿去走街而脚不会那么容易痛,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实在不容易,就算这样...就算那样...
给自己很多借口,很多理由,去正当化某些行为.

这是欲望
想拥有那双鞋子
在还没进入店之前
就已经先拟好了清单
在还没恋爱以前
就在脑海编辑好梦境

更多时候 拥有后 就不会再去想要
渐渐变的不去珍惜 然后另一件更想要的 就会出现

我想 我看中橱柜白色蝴蝶结上衣及黄色花朵的高腰裙子
看见真正喜欢的东西时 却会出现更多的批判
需要肯定 自己却无法肯定自己

"你总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有朋友那样对我说过
"活在自己世界里如果比较快乐的话,那不是很好吗?"

如果,我能穿上那套衣服,那双鞋子,挽着my dream boy的手走在街上就更完美了~!
这样的想法孩子气的很.我却不想扼杀它.
我是个好女孩吗?
或许是的.只是再理智再好的女孩陷入爱情里,都会失去理性.
人生总有一次,愿意为了爱情而沉沦的经历.

1 条评论:

  1. 来你的blog留脚印了 XD

    你很会做糕点啊XD
    看到你做的蛋挞后,肚子就饿了>_< (因为我是蛋挞迷囧)


    ps:我是水母啦~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