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整理假期怎么过@@

开学回来kl了,大概整理下假期时拍的照片


忘记几月几号了,跟小戴冰去附近新开的tesco跟开了很久的康城
她开车...因为我连undang都还没考得说

本来是想约前天喝茶那几个母的一起出的 可是一个两个都没空

然后又懒惰招募来招募去.就两个人出发啦~!
看电影的时候是紧张的罗 整个戏院只有我跟她两个人...浪漫下

看完后在tesco的vivo吃lunch拍了一些照..

小戴冰不化妆的..所以我也没化...

忘记拍食物..paiseh啊..


然后又忘记在哪一天了..约了pearlly去拍照..星期三啦没错的话..

就是姐姐吓我头在公园脚在火车站的那一次..
经历就不想说了..只能说女孩们万事小心..
好人不是每次都有 是不是好人很多时候也不懂...
记得要做好沟通才能保障双发的利益
偷偷加照片..

其实我在想..这张如果换成拿巴冷刀效果会如何...

烧猪仔是个不错的摄影师..他让我惊讶的地方在于照片没有ps过..


然后来看看我第一次挑战的烘蛋糕吧
烘蛋糕一向来就不是我的专长
但看这食谱看起来还蛮容易的 所以就试试看了..
可是还是失败了好几次..

学傻婆把蛋糕挖一个洞..

近距离拍摄~!
引用:

pityoon的食谱http://cforum4.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403224&page=11#pid53354840
材料:
原味YOGURT 200克
蛋黄 4粒
蛋白4粒
牛油 50克
低粉 40克
玉米粉 25克
糖 80克
白醋 少许

做法:
1)牛油隔水融化后与YOGURT用手动蛋抽拌匀
2)将蛋黄逐粒加入(1)里
3)将粉类筛进(2)里,拌匀备用

蛋白加白醋,用电动打蛋器打至粗泡后,分三次加入糖打至湿性发泡,
分三次拌匀面糊和蛋糊,
倒进8吋的烤模,放进于热的烤箱里,用水浴发,165度烤60分钟

fridatan的食谱http://cforum5.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904291&page=92#pid60873536
基本上是一样
其实我想问..作麽我做出来成果差那么多的..?


然后这张是在一个天气热到背后都流汗的中午拍得..
因为担心脸烂掉..所以没有化妆..
可是有戴睫毛..

这表情其实在模仿某网友..
一起去sustera mall的有pearlly,winnie,pearlly的男友,还有啊bee
跑完整间,才和winnie在summit买了双鞋..还"顺便"申请了member card..


然后是5月16日..一样是tesco vivo..约了很久很久很久没见面的伯伯见面
刚好伯伯说没去过新的tesco 再加上隔天有事要早起了,我也不想下到新山那么远了

吃到一半才记得拍起来..这蛋糕我也忘记叫什么来着...
hot的巧克力是me的~! cool的是伯伯的~!
回想起上次在rose garden喝茶..担心暴动两个人快快回家的事情想起来就很好笑..


最后就是17号参加一把举办的外拍..抓起手机自拍一张就去洗澡了..
汗水跟化妆品融合在一起的感觉好黏腻啊

早上5点就醒来化的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