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来个占卜吧



来玩个爱情占卜吗?

第一步骤 黑,白,红,黄,蓝,绿 六个颜色选一个

第二步骤 把颜色放进田字一个格里头 上左 上右 下左 下右


要先回答了才看我的答案哟



我选了白色,上左。

爱的特质:态度冷漠而让人迷茫
个性表现:过于倾向悲观,冷漠
眼前心态:怕受伤害而拒绝他人
未来希望:一切最好是回到原点
目前重点:不要用白纸般的心态来看待事物,不妨加上一些色彩吧


其他我就不打啦,懒惰呀.


昨晚,本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做做.
看见结果也没多大反应.看到未来希望让我楞着好几秒.一切最好是回到原点
是的,我是那样的女孩.
我总希望一切回到最开始的时候,当圆规还没站好划下那个圆,当平行线还没开始计算角度,当星星还没有落下,当小狐狸还没遇上王子.当女孩还是小女孩.当男孩还是小男孩.问题还没出现感情还没结束.树叶还没落下,花还开在枝头.

有人那样问我,美好的你,真的应该活在美好的生活中吗?
我回答,我并没有活在美好的生活里..我也并不美好...
但我想,那时少说了一句, 我想 我只是期待美好


3 条评论:

  1. 跟我一样的 白左上
    难道我们心灵相通 :rf

    回复删除
  2. 我选红色上左,可以的话msn pm 我结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