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不一样的诗章

才发现...无法笑着面对你....
一定是我不够成熟吧 明明说好了..让你继续沉睡在梦里...
不去揭发....

可是叫我们如何...再继续信任..?

是怀疑是信任...被破坏的信念,该如何走下去...

我感伤着..试图为你找出理由...试图为自己难过找出
理由
你有你的世界 我有我的生活 他有他的空间
我应该把自己的悲伤打碎 试图从你的角度去明白
而不是一味的自私地去责怪
如果我是你的朋友 就应该从你的角度去明白你的痛苦吧
是那样的吧 对吗?


空气球 橡皮筋被超出预算的撑大 被刺破以后 变形的信任


我也想像从前一样 微笑着看着彼此 嘻嘻哈哈的 打打闹闹的
我们不去怀疑 从来都没有 可是怎会得到这样的结局?
不 不 或许这不是结局 这是另一个的开始...

为你为我为他默哀个一分钟......
为我们的友谊默哀 为我们的关系默哀
祝福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要快乐
原谅我无法继续参与你的梦境
只因我也有自己无法破坏的梦


我深深感激 你曾经出现在这里
为我的阅历里写下 不一样的诗章

希望你快乐 在接下来的旅途里

1 条评论:

  1. 当痛苦的故事过去
    剩下的也只是回忆罢了
    你的故事够多了吧,老后想起会很怀念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