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以后不要去这里吃..= =

拿起电话来看
看了那时间——11.11
我笑起来了

巧合麽 还是牵绊? 11.11 是依依的生日呢
记得以前看什么电影了 有个每次都看到11.11的情节
好啦 那个不太重要 本来想说回昨天去找姐姐的事情的

就星期二有个group的assignment要交 还有一个midterm 星期三又有spelling 星期一还有一个interview
昨天醒来后 roomate winnie顺便帮我买了鸡饭 吃了以后我又继续坐在电脑前面埋头苦干这样
后来winnie头晕晕的 她就去睡了 后来我姐姐就call来 说她现在在巴士上 从johor上来kl现在
上次我让她帮我拿家里之前买学日语的小本子 然后她跟我说她想吃日本的鸡肉串
那时我已经有点不舒服了 可是还是很兴奋的说要去找她 然后拿书本 还有去吃日本餐

然后就= =她很可怜的等了很久很久 排队半小时为了买那个lrt的card
我就站在klcc那个卖roti boy那里 等到我也想跑去买来吃去
自己去看衣服罗 看到那个esterr lauder 有model search
想去try 可是姐姐说他们那里可能要找腿那么粗的model!!!!!
可是我觉得吼 可能他们要找气质路线呢!!???!
可是我很没种 所以连去冒险的勇气都没有

去吃那个sakei sushi 第二次 真的..= =不好吃
sushi king还好吃过他 i mean在klcc里头的那个
然后电话快没电了 快快抓一些食物拍照


拉面 后面那个碎花裙是我哦!!!


觉得这张拍的还不错


基本上如果你问我推荐他们什么 只有前菜能吃而已 对我而言= =


姐姐很喜欢吃的这个 我喜欢吃海蜇


拍他们的东西出来会被sue没有的


姐姐说看蜡笔小新太多 结果想吃这个去 这也是为什么会进来这间的原因
可是明显没有想象中好罗




下次不要去这间吃= =我要吃的大福也没有= =
不过还是感谢姐姐男友的招待
回来时姐姐还买了巧克力给我
赫赫 有人疼爱的感觉真好

可是回来就就头疼去了..哎呀呀...睡了好久才补回来= =
跟班上女同学有了秘密约定 我好期待

6 条评论:

  1. 哇,你们这样吃多少钱啊? = ='''
    下次不如去吃sushi buffet!
    大概RM50一个人!贵是贵可是任吃到饱~很多选择~还有埃斯科琳 ><
    我每次和koko姐姐去吃的分量在sushi king大概已经RM500++左右了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不知道= =
    不是我给钱的说~呵呵~~
    你啦~说要带我去都还没= =
    哎哟~回去我们去吃哦~~~
    你们多人胃口又大~哈哈~

    回复删除
  3. 不久前去过,还好
    比较喜欢去yakiyaki

    回复删除
  4. yakiyaki在哪里??
    我只看到nipon tei在隔壁?

    回复删除
  5. 也要有人驾车啊~我晚上禁止驾车~ = ='''
    而且去真正好的还要定位啊啊啊

    回复删除
  6. huh..是那样麽~
    校长毕业了吖~~~~~~~~~~~~~~~~~~
    还是chio 买你form6的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