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最近这几天

最近...过着很奇怪的生活
坏掉的身体 来不及更新
坏掉的心情 来不及处理

突然在想姐姐生病时候住医院的感觉
而且还是在新年之前那时 我没记错的话

前天call回家,跟婆婆说熬夜弄到后腰肾那里好痛,脖子也肿了一粒起来.
原来是要撒娇的,顺便交待说几时要回去下.结果那里知道婆婆跟我说公公跌倒,流血.我直接吓倒.
今天早上call回去多一次,公公跟我说都是啊猪害他跌的.不懂真地假的= =
我的公公很可爱很搞笑的= = 总是用开玩笑的方式不让我们担心的
对于死亡 这些话题 也从来不避忌 = = 弄到有时我会很紧张下.*汗
妈妈知道我的事后也call来给我,那时我在睡觉,快点++自己很清醒的回复着.
盖了电话后才敢全身放松继续入眠...然后我好像记得妈咪叫我用热水泡脚...应该= =

当初原本想好要离开家里.就要用力的走下去.
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无用
白痴天真地似个孩子
婆婆问我是不是在哭
我笑着回应说我才没有那么脆弱
因为我在学校 而且 要哭也不要被发现叻
而且那听起来好逊哦~
那么逊的事情我不干~*笑

我很害怕 但我知道,时间不多了.时间不多了.
一直都在倒数的我 一直都在害怕别离的我
我知道 我知道 别离总会到来...
所以在永远的别离之前 大家总是轻描淡写的带过
当初不是没有想过离开这里 可是时间不多了
如果包括离去的时间 还有多少时间能相聚?
我知道很多缘分 一辈子只有一次...
下辈子会不会再在别的地方遇见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如果这辈子的缘分 已经短的可以...
扣掉我无知 跟他们吵架的日子 还有多少时间可以一起享用?
太遥远了 有些你们给我的东西 别人一辈子都无法取代
你们是如此的重要而美好 不管过去把我们压得多么重 多么痛
我相信 这是上帝给我们的机会
在这样的家庭 相遇 照顾 被宠溺着的我
已经幸福的可以

你们拥有很多我们无法拥有的
可我们也拥有很多 你们一辈子也无法经历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