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Girl's talk


SIX Girl‘s talk from DCL2-L4


16-7-09 一个漂亮的星期三夜晚 当我上完日语班 班上同学上完career counselling
我们六个女生浩浩荡荡的朝..嗯..那座落在STARHILL内的jogoya出发
亲爱的燕负责驾车 亲切的珊雩及聪明的cindy负责看地图 牙尖嘴利的小老鼠负责点路
是的 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但这次是 六人行必有花瓶焉 很不巧的我和joanna负责当花瓶当天...> <


6个人 用了三张桌子 两个号码牌~


因为肚子太饿了 大家吃完了一轮才想起要拍照 *joanna摄


6个人喝了8粒椰子 *joanna摄


cindy很想试试看的oyster *cindy摄


漂亮的甜品 joanna,我,还有小老鼠的份~ 我喜欢草莓麻吉~还有那个白白的不知道什么东西~ *joanna摄
强烈不推荐cheese cake


没什么感觉的茶碗蒸~


没什么感觉的烤羊肉~


哦~最爱的鳗鱼~应该叫多几份才对~


珊雩叫的点心~看起来很可口~


什么韩国牛奶炸鲜蚝~忘记名字了~


珊雩的表情很古怪 好像是吃到珍珠~


漂亮的棉花糖吖~还有不知道什么~巧克力~


甜品~


甜品1~


甜品2~


甜品3~




赫赫 从上面拍~


我和cindy


燕~玩灯~


我~也来~


珊雩~cindy~可爱捏~


迷路后= =转了好久 终于看见光明= =

懒惰写了~= =
就到这里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