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euthanasia

那天是我们最后一天上develop psychology的lecture
我很喜欢ms.carren 她是一个很漂亮而又很聪明的年轻女讲师
上课有趣 不会给太多压力的 可对某些东西又会有自己的坚持
上她的课让我觉得舒服自在的 却又能学习到很多

最后一堂课了.这次说到关于death.
老师要我们在画画纸上画下自己对death的看法.
点了几个人回答 好几个都说到
"as the end of my life" "as the beginning of my life" "as heaven"
是吖 死亡很多时候 看似结束 但或许是另一个开始 或许也是一个庆典
我在纸上画上一个-♥- 加上一个翅膀 然后是一条线 线的界限另一头是三两个人 他们是抬着头的


----------
。 。 。

大概是这样的距离啦 画画不好 原谅我
而描述是这样的 语法错的话不要笑我 但是请告诉我
Death for me, as the surely happening in everyone life
Is no longer any chance to chat, share slapstick
No matter how much I miss you so.

深褐色的蜡笔 白色的画纸
这是个严肃的课题 却必须用轻快的眼光去探讨

啊对了note不够,而如今我还没去跟同学借来复印= =
还是先自己research这个euthanasia&grive process
听讲是重要的部分捏 要念书要念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