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你的心 要去哪里book才好


26-7-09
上完这个semester的最后一堂课 拿到了考试的准考"证"
一个人到KLCC的邮局寄东西给那些买衣服的mm
希望她们会安全收到= =


然后买了这个来吃 不久之前才注意到的
就在sushi king的前面 好像很受欢迎的样子
柜台的男服务生也很有礼貌

可以自己选配料 可是我懒惰选择 肚子又好饿 就叫了星期三套餐
RM7.50好大一份 还加买一杯汽水

那个牛肉丸好大 吃的时候一直弄到鼻子还有脸颊 幸好没什么人看到XD
吃的很慢 很撑 但是消灭完时好有满足感

坐在高高的单人位 慢慢的思考
放弃比较好 还是继续比较适合?
昨天和今天的你不喜欢我 不代表明天和后天的你不会

去学校没化妆的习惯 黑眼圈好深

或许是时候倒数我的圈圈头

冰说趁还没有很喜欢很喜欢的时候快点离开或许比较好
可是她自己也是个放不下的女生
要不再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到底需要些什么?

搭LRT离开 拍下一个人的证据

但我想其实那个广告版上还有一个帅哥陪我*笑*

在轻快铁上无由来的无聊
"book now!"
"难道你要等到他被别人追走了才来后悔麽"

不 不是的 只是告诉我 他的心 要去哪里book才好


虽然被人笑没身材习惯了 但想了想 还是做点努力好
所以买了豆奶

还是一样一个人
我却喜欢这样
不被打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