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没有重点地= =

好累 好想睡觉 拖着疲累的身子
人生很短 却又很长

昨天姐姐给我零花钱 出了说谢谢还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排行最小的我 是被宠爱而又重视着的
可这感觉 却又充满着罪恶感

刚和winnie,jamie,夜天使去吃晚餐.
红灯角对面的摊口
当初第一次来,是跟刚开始交往的他来的.
当我们叫了一样的水喝时,我和他的表情 同时是多么的惊讶
"啊 没想到会喜欢喝一样的水呢" 当时我是那样想的,我想他也是的.

刚开始交往时,什么都是美好,什么都能容忍.
每天拉朋友陪下去游泳,晚上偷偷到公寓楼下面讲话,聊天,看lrt经过又经过
我以为 那是幸福
我很喜欢他 那时候 我想起来了
可惜 我并不是那些盲目仰慕他的女孩
我有我的自尊 我有我的矜持 我有我的想法
我无法 什么都为他做 我无法 什么都顺从他意

我跟她们是不一样的 她们是你的仰慕者 而我 是你的女朋友
而你,希望我也跟她们做一样的事麽? 我问到
我有强大的自尊心 我想 他也是 而且最糟糕的是 他的前女友让他学会不信任
不信任 是这世界最可怕的东西 也是破坏爱情最大的因素
我一直在想 如果是她让他学会不信任 而他的行为造就我的不信任
这样下去 这个世界 大家..渐渐都变得不会再信任了吧
包括自己的伴侣
好可怕
如果连伴侣之间 都在不间断的猜忌 交往的那么辛苦 还有什么意义?
对我而言 是那样的 当然现在的我 想法渐渐在改变了
信任 原来也是有期限的 当超过一定的水准 就会破碎 崩坏
然后宣告死亡
好可怕
我讨厌渐渐变得敏感的我 我已经变得害怕谎言 害怕一次次的理由
只是短短的两个月的交往 却把我十几年建立的想法粉碎
好可怕
我想继续建立回信任 可是信任在那里 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想继续选择我所想相信的 可我想 或许那会很难办到

分开快要一周年了 我说要庆祝
winnie说 不可以!等下庆祝了就找新的男友怎么办!
peally说 (不停的傻笑)小雨你很皮!不是庆祝罗~
姐姐说 那些单身20几年都还没庆祝的 你庆祝什么?
不知道是谁说的了 如果是不好的ex 或许庆祝也是不错的

他是不是不好我不知道 但是我想要试着去不痛了

听啊月说他有新的交往对象了 我想 或许就是那个迷恋他的富家少女吧
那女孩的自我贡献精神我很佩服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要我吃醋而夸大事实= =
不过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 反正当初就超喜欢拿她来做比较= =
就好是跟她交往= =然后贴紧紧 粘在一起= = 每天你爱我我爱你好了= =
最好书也不要念 饭也不要吃 凉也不要冲
自艾自怜的两个人 你们要好好相处哦
*我绝对没有在嘲笑她们的人格吖...

赫..其实他也不是不好啦 只是我们的性格真的不同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因为不了解而在一起,因为了解而分开"麽???!!???!

好像有点想搞笑的心情去了
哈哈 还是快点划上句号吧

不过我想 我好像可以不那么讨厌他了
关于他叫她宝贝的那件事 关于他告诉前女友说他没女友的那件事
好像都可以原谅了

突然觉得世界很美好啊

然后 我好想睡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