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偶素分割线

我不知道我 怎么会突然的沉默

当看见那一楼 轻快的心情 忽然变得似快下雨的云朵 沉甸甸的

我喜欢那女孩的文字 也知道模仿不来的

我喜欢她 在那一霎那

~~~~~~~~~~~~~~~~偶素分割线~~~~~~~~~~~~~~~~~

啊月说 小雨 你学不会放下啊
我愣了三下 是啊 是啊 总是很努力抓着些什么的我
什么时候开始让过去绑着自己 而无法自由的呼吸了呢

当听说他找到新女友时 我竟是深深的松了一口气
他出来了麽 而我怎么还在被过去捆绑着呢


~~~~~~~~~~~~~~~~偶素分割线~~~~~~~~~~~~~~~~~

啊月说 小雨 怎么你不试着顺其自然呢

我想我知道 那时 脑袋里有着期待 所以才会那么不安的

虽然 你不知道

~~~~~~~~~~~~~~~~偶素分割线~~~~~~~~~~~~~~~~~

那天受不了了 找了姐姐msn拼了命去hiao她 结果最多的回复都是
= = / ni jibai / 你白痴
我说 姐姐 为什么那时一切都好好的 为什么他突然就冷漠了 是我的问题麽..
然后做哭脸给她看 她的回复 总是让人那么期待 永远那么劲爆
她的回复 让我狂笑 "= =" "niama" "ni baichi"
我爱她 因为她 是我姐姐
我永远的避风港 虽然不怎么温柔就是*笑



~~~~~~~~~~~~~~~~偶素分割线~~~~~~~~~~~~~~~~~

顺其自然吧 自然的放空吧 轻快的呼吸着吧

从一个关系跳出来的我 不需要那么紧张的跳进去另一个

虽然 我也喜欢你 但我需要更多的相处 更需要眼神的肯定

我的心跳 那时偷偷漏了一拍 可是才不会给你知道

也或许 这辈子你也不会知道 有些东西要说好


~~~~~~~~~~~~~~~~偶素分割线~~~~~~~~~~~~~~~~~

某个很不了解我的人"一直重复"说 天秤座的女生大多有公主病
那时 还蛮不爽的 为什么那么不爽 我也不懂
可能就单纯不爽人家胡乱评论人
我diam diam 不代表同意 默认 只是觉得 没有必要反驳你
你有你的意见 但不代表我就要接纳 交流 因为关系到这里就可以stop 我没打算跟你close
或许你很努力的 长期的 在激怒我 可能你成功了那么三秒 可是你失去了我对人最基本的好感
你真要认为我是那样的人 也没关系 cos, that's nothing for me
希望你不要那么长期偏激下去 有些意见 我一个人只给一次
你听不进就算 听得进 也不关我事


~~~~~~~~~~~~~~~~偶素分割线~~~~~~~~~~~~~~~~~

1123分了 怎么我还在kl的家里

今天要回家去的说 好了 就到这里好了

我要回去了 希望平安安全的到家...

上帝 祝福我 保佑我 毕竟这辈子我可没干什么坏事的说

怎么每次离去 都会有种强烈的不安感

1 条评论:

  1. 放下 是需要时间和鼓励的 还有另一个人

    什么不安感!choi!(拍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