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facebook是很强大的

刚睡醒 winnie跟我说 小学的某个同学过世了 车祸
小小的吃惊一下 却没有太多的感觉 因为说话次数并不多 记忆并不深刻

我是不是很冷血?

问她 怎么会知道 她说facebook= =
facebook啊..最近我也遇到中学form1,2很要好的女生朋友
她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了 而且以前是大美女的她 也发福的厉害> < 当初她结婚时 我也没去祝福她 因为她也没找我.. 当初还有很多梦想的我们 交流着 她是个温柔安静却锐利的女生.. 没想到 联络回彼此的是面书这平台 anyway 还蛮开心的 至少她还记得我们曾经很要好过^^ 问她 如果我不喜欢做的事 是不是可以不要做 其实我想说的是...
如果我不喜欢某个人 是不是可以不要跟ta相处?

问题 为什么一定是出在人家身上 难道 不会是出在你自己身上么?

我不想变得跟她一样emo 很可怕
两个态度 转换的速度也太多太快
或许这是她要保留的神秘感 可是 这只让我觉得厌烦

当然 这些我没办法说出口 因为 很伤害人 就算不喜欢人家 弄到人家更emo 就是我的不对了吧

只是... 如果继续长期下去 emo的人应该不止会是她了 可能我也变成那种怪物= =
天啊..虽然症状开始出现 可是我真的不想变成那样...

我讨厌那样的人 所以不希望自己变成那样 可是却又非常担心自己不知不觉中变成那样难以相处的人


姐姐 你说 我到底该怎么办
你可以骂我下吗?
骂我啦 给我醒



希望 现在的我 还不会造成他人的困挠

依旧可爱迷人 希望是那样的 祝福我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