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final要到了

final要到了 决定要闭馆了
感情什么的 以后再说吧
回去以后 距离可以把思念弄短麽

~~~~~~~~~~偶素分割线~~~~~~~~~~

离开 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 真的要时过境迁了才懂

~~~~~~~~~~偶素分割线~~~~~~~~~~

这次的假期 应该怎么过?
call去给在新加坡的阿姨 心痛她 想要怜惜她
但这绝不是可怜同情
经济打击带给姨丈的厂很大的负担
详情我也不知道 大人总喜欢说"你还小 不需要知道那么多"来敷衍我
久了 我也不会去问了
或许爱张着大眼睛低头的习惯也是这样养成的吧
总是那么疼惜我和姐姐而又幸福的阿姨
我真的希望 你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如果我有魔法 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很快乐

~~~~~~~~~~偶素分割线~~~~~~~~~~


上次参加森杨举办的百人摄影比赛 偷偷抓了一些回来
我喜欢这张和流星的 有点像之前<恋空>的剧照


我喜欢这张 那个眼神 像是看着某个方向 思索着 快乐着


这张看起来脸很小 没有肥肥的手臂 所以也很喜欢XD
开玩笑的啦 像是在等待的 却比较俏皮地

还记得麽 叔叔 当初..你说你也喜欢这样的照片
我找不到你 联络不到你 你到底在哪里
我想哭着跟你说对不起 笑着祝福你 可不可以 远远的再让我看你一眼
我怀念 也还记得 你是唯一一个会亲吻我手指头的男孩
我记得下着大雨抓着一把小小的雨伞 一起从cs跑去车上的我们
好突然的雨 你说 那是为我们而下的吧
呆呆地 笨笨地 却怎么都回不去了
大头也在找你 你知道麽
或许从你身边逃开的我 没有资格这样说
发生太多太多事情了 大家当初因为ACT相遇相识
偶尔听见一些大家的消息 好的坏的 结婚了 生孩子了 恋爱了 分手了
却总是找不到你的
不管过的好不好 不想联络请不要勉强
真的有缘分的话 会在路上再次相遇的
故事 我写不下去了 对不起 当初说好的
如果还有机会 时间 我会重新拾起笔 完成那故事的
<其实 我爱你>
希望真的能好好的完成它 它是大家的回忆 虽然我不是一个很称职的writer
希望ACT的大家都过得好好的 虽然我..似乎很久没回去了
Just A Cosplay Team
如果还有机会 时间 或许我会重新拾起角色扮演的心 但那或许 太远了 太迟了
未来的事 谁知道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