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8月2日啦啦啦~

今天8月2日 参加了雪隆佳礼摄友魔豆比赛 感觉很热闹下 人很多下下
在这里觉得 就主办单位真的辛苦了 因为那么多人 报道吖管理吖什么的 都是很让人紧张下的事情
前一晚差不多1点多才睡 本来5点要起来准备 可是却不小心按了继续睡下去..
6点58分这样才跳起来 天啊 虽然我电话是快个10分钟的 可是也于事无补

每次的外拍 最少都要给我一个小时化妆+准备.. 因为很爱摸得关系 所以打算给自己两个小时摸
可是没想到..自己竟然犯下最严重的错误!!! 就是睡迟...
虽然没有人责怪我 可是我很自责 真的 化妆来不及化好 心态还没调好就冲出门
感觉今天根本就是一团槽 虽然新买的衣服我很喜欢
可是没有好好的拍出它们的美丽 我好难过
为什么会睡迟 为什么妆会化不好 为什么会那么肥???!!???1
(虽然最后一个好像不可以怪别人 因为这个是长期的*笑)

看到了很多美女 有几多? 就很多很多 *笑
拍摄期间突然下起了细雨 因之前淋雨后生病了好几天..所以不敢再冒险 final要靠近了 不可以再生病
就告诉当时合作的摄影师说 不好意思 我不能淋雨的..因为很容易生病..事实上我抵抗力也很差的很..
幸好当时的摄影师很好人(两位)..就陪我们走回原本的地方 还借我"雨伞"遮雨挡太阳XD
(我记性很差的..记得样子..可是忘记了名字了= =paiseh..)
不过其他的魔豆们就很强大 就继续留下来拍摄
回到原本的地方后 跟某摄影师聊天聊天聊到一半时
我的眼睛突然很不舒服 我以为眨眨眼睛就可以了 可是突然 眼泪就流下来了
我只说了一句 "对不起..我眼睛..." 就冲进去洗手间里了
弄了很久很久 弄到雨都停了 摄影师还拜托其他在洗手间里的魔豆叫叫我 看我怎么了*汗*今天真多灾多难*
今天看到镜子里头的自己 真的很想一把大大力kan过去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很样衰= =
出去以后 看到摄影师第一句话就是"我...肚子饿了 "
那个摄影师准备了面包还有糖果哦 很贴心下 值得赞美
一边吃一边走 去到目的地面包也刚好吃完了 也不太记得了 因为头脑不是很精神*汗
看到了weihang,patrick,chong他们~很开心的打着招呼大家~可是没有一个同组到= =*无言
miao 30 eric dean 几个 很忙碌的跑来跑去*笑
感觉很不一样 虽然我好像发呆的时间蛮长得= =

雨停后 太阳好热 换了白蓝色的连身裙 我真的很喜欢吖T-T
可是感觉好像没什么力气去摆posture了 难道我已经到了老年人的形态了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的 没有跟eric的车 坐了老师的车回去 然后去sri rampai的..hmm..忘记什么店了的吃lunch
饿到我紧张去= = 先叫了鸡蛋两粒在面包上 感觉不满足~又还叫了nasi lemak special 满足下

因为真的太喜欢这件衣服了 所以偷偷去厕所拍下来


这是nasi lemak special~因为肚子太饿了~非常好吃唷~



等待食物时~认不住又拍起来了> < *笑




很巧的~这次~竟然一次过遇见三位之前一起合作的摄影师~ 没想到会看到patrick~
刚好是住附近的~所以坐老师车回~一起吃完东西后~抓他们三个来拍照XD
就很上镜的weihang~很搞笑的patrick~还有出照片超级快的老师~哈~

突然觉得今天自己很强大~因为连续写了3篇blog~
我想应该clear完了吧~> <
嗯..肚子又饿了= = 怎办=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