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大家一起上金马伦去啦~

7月19日2009年 应该是星期六 一班人上了金马伦 应该是第一次
和喵 闪灵 deanyong同车 很好玩 很有趣 很多东西吃
还有其他的车 好像是4辆? 我不太清楚 不太记得 记性不太好的
有两间屋子租了 我和喵幸福到两个女生睡一个主人房> <
上面冷到很幸福 可是中午却热到太阳晒得毛孔好痛 所以下次去记得防晒油随身带唷


先来两张照片 左边和30在车上拍得~ 右边和喵在茶园拍得~

只有星期六夜晚有pasar malam 不过正确来说应该叫pasar petang
因为他们中午2点差不多开始摆摊 10点就收摊了
而我们差不多9点这样才去吧 哈
蔬菜火锅没拍到 因为很饿了 大家都想吃快快然后去走pasar petang~
我记得当时有deanyong 30 喵 我 达人 shawn shawn的朋友 埃里克(8个人?应该= =)

这是当晚买回的食物~

当然少不了草莓~


草莓塔~好甜哦~但不错吃吖~


草莓muffin~喵说不好吃~我觉得噢给吖~

夜晚半夜才睡 玩了很刺激的牌 感觉好像毕业旅行 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很好
洗脸后好冷 发现自己没带袜子 牵着喵的手入睡 她的手热热的 很温暖
不过好像是因为她不够睡 身体发热的关系 沉沉的睡去 早上醒来 出发去茶园~


我不会拍照的吖~ 只是用手机拍呀~ 早上冷的很舒服


我觉得这个安娣拍照很有感觉= = 所以我偷拍她= =


四个人的早餐1 在BOH茶园里头的店~


四个人的早餐2



亲爱的蘑菇汤~ apple pie~ sandwich~ 还有绿色的茶园路~


珍珠玉蜀黍 不能错过哟 生吃烤来吃蒸来吃都行 在车上生吃 天啊 那汁竟然喷到我电话和手都是


草莓冰条 无添加剂~色素~ 酸酸甜甜的~ 吃下去好幸福哦~


strawberry yogurt and honey~ 杂花蜜很甜~但意外的配~好吃~


近距离~让人失控~~



黄色玫瑰~30~红色玫瑰~喵~



绿油油的菜~喵~雨~绿油油的菜~


我喜欢~这两张~


辛苦驾车的dean~


无聊自拍~30吃jagung~



30摄影~和喵喵在茶园门口~等待~

背对背~真舒服~

在呼唤着什么呢~~

这一次的金马伦之旅感觉很舒服 没什么压力 算是给自己的假期
很开心这次有机会跟埃里克他们一起上去~ 跟大家相处在一起 很舒服
去的时候把东西全部都丢在脑后~ 平时的烦恼忧愁全部给扔掉~
慢慢走着 风冷冷的 食物热呼呼的 感觉很不错
这次没去到玫瑰园仙人掌园 时间算少少的不够啦~也可能是我们动作慢~XD
哈~不过没关系~买了很多东西吃~很开心~
希望大家能够一直快乐地相处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