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什么在发生 什么在改变

听说 保持适当的距离 才会令人念念不忘

我只希望你看着我 在那个时候
我只希望你牵起我 在这个时候
却更多时候 被什么给约束着了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 没有悲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 没有伤害

我心动了 我承认了 可是却有些什么 在改变了
不会说出来 不会去表白
婆婆说暗恋也没什么不好
妈妈说不是你的不要勉强

我只担心 只是对自己坦白 都会起化学反应麽
我好害怕 爱情这东西不完全如化学
从来没有一个公式可以套用不安全的
未确认的元素 未固定的变数却又太多

心情七上八下地 不安地 笑容尴尬地 胆怯地
我尝试用着轻快的言语来伪装 掩埋一霎那的尴尬
什么东西在改变着了 什么感觉不一样了 我知道了
而你 发现了麽?

有些东西回不去了 有些感觉回不来了
如果真的怎么了 不要说出来 答应我 不要说出来
有些东西 假装不知道的话 或许对彼此都好
有些东西 不要说出来的话 或许真的比较美

我并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很饥渴
一个人的生活也很美好
但是喜欢你 让我变得更加美好
这是唯一我能肯定的事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