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路只能一直走下去

最近,好累.
刚赶完了好多东西,可又好像永远没有结束的机会.

注意着不同的事情,不想只停留在这里.
路只能一直得走下去.

妈妈说女生不能爱慕虚荣,但我只想让生活更加有品质.
可是原来要有品质的生活,之前也必须挨得要生要死的.

我总把事情想得太简单 总是活在当下
仗着自己年轻说 有些事情不去试试看是不会知道结果的!!
虽然比较起那些 只敢在原地说寂寞 却总是不去走一步的人好的多

可在这路上跌的伤痕累累的我..早已失去某些勇气...
当初最基本的信任..你却只把它当成玩具...
我该怎么笑着对自己说 我没后悔喜欢过你?

你说过的话 我都还记在脑海里 记录在笔记上
就算刺痛了我 也只长大着眼睛 眨了眨地望向你...

你可曾从我的瞳孔中望见,我极度的恐慌与不安?

总是拿我与你ex来比较 你可曾想过我的感受
总是说我不够在乎的你 你可曾想过我的用意

我早该发现 当时你爱的不是我
我早该发现 你的瞳孔瞧不见爱
或许我只是个替代品...
你最爱的初恋的替代品

当初说分离 泪水一直流 我知道你也有不舍
但那是否只因为愧疚? 是否只因为不舍的?
周围的人的责骂或责怪 我不理 很多事情 说给他们听 也不会懂
他们不是我们 怎么会明白呢?
可是 我以为你会懂我 可是 为什么 你没有呢?

当她含着泪抱着我说 小雨 那是因为你还没遇见对的人吖...
我把头枕在她肩上 用力眨了眨眼睛 不让泪水往下掉





是吖 为什么 你没有呢
为什么 你没看见我的不安讷?
为什么 你没办法抓紧我手捏?


我只想说 你对我所做过的事所说过的话 我都还记得
但拜托 不要再让我想下去了
每一次的思考 只会加剧我脑袋激烈的疼痛
在下一次找到另一个真正爱我的人之前
这些回忆 那些曾经 都会不断不断地 刺痛着我

6 条评论:

  1. 这个就是人生啊,世界是现实的
    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公平吧
    但不管如何都别说自己的替代品,那只是他眼睛打芒果而已 XD





    哦!好奇怪!编辑不到comment T_T
    只是打错了一个字嘛!!
    想洗掉,竟还有留底 =.='''
    害我一不小心就留了3个comment... = ='''

    回复删除
  2. jay 谢谢你^^
    小如冰 T-T打芒果。。。哈哈...

    没关系啦~

    回复删除